再次沦陷~~~~~~~~~~神啊,救救我吧~~

又掉进去了,找不到方向了,一切又陷入黑暗了~~
原本坚定的信念崩塌了,我再也看不清自己了~~~~~~~~~了了了了
好累
我的勇气哪去了!?太久了,让自己一人承受一切~~~没有人能为我分担
我在自己建造的坚强外壳下慢慢熔化~~~~~~~~~~~~~
 
已经被自己伤害的伤痕累累,谁能让我看到一丝久违的阳光?!
原以为自己看透了一切,万事皆空~~~~~~
原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面对一切,可以游戏人生,可以保护好自己~~
原以为自己清楚想要的是什么,并可以ganz einfach的沿着一条路走下去~~
但是,我错了,我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太久了,我逃避一切~此刻我感到很迷茫,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自己的情绪无法掌控,因为我根本看不清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如此的伤感过后回想起来会多么没有意义,时间在延续,生活在进行,我必须走下去~~~
再坚强些,对自己再狠一点,一切都会过去~~~~~~~~最终我会得到想要的一切(与爱情无关~~)~~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别对自己太苛求了,也不要把一切想的太绝对,试着把自己的经历看得简单普通一点点,就会好过很多呀
    也不要因此放弃什么阿~~
    哎,我也不好过,说的还不是大道理?!
    顺其自然吧,是我们的终究会来,不是我们的,也强求不来吧
    娜跟我说过一句话我挺感动的,就是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都要相信两个人一定可以走到一起,而且一定可以幸福,如果自己都不相信了,那就没有幸福的可能了…
    当然她是安慰我的话,可是也许是有道理的吧~
     
     

    回复

  2. 别对自己太苛求了,也不要把一切想的太绝对,试着把自己的经历看得简单普通一点点,就会好过很多呀
    也不要因此放弃什么阿~~
    哎,我也不好过,说的还不是大道理?!
    顺其自然吧,是我们的终究会来,不是我们的,也强求不来吧
    娜跟我说过一句话我挺感动的,就是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都要相信两个人一定可以走到一起,而且一定可以幸福,如果自己都不相信了,那就没有幸福的可能了…
    当然她是安慰我的话,可是也许是有道理的吧~
     
     

    回复

  3. Posted by yining on 2006年11月27日 at 9:24 上午

    亲爱的,我难过地事真的与爱情无关~~~~~~~~~~~~~我痛恨的是自己的信念太脆弱,还是不够坚强啊,我会努力d,放心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