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每晚都睡不着,画图到深夜,虽然身体已疲惫不开,但是精神却异常活跃~~~~~~~~我想,并不是因为我沉迷于做设计,它只是我的最有效的填补其他事情的方式,能让我暂时忘记一切。我不能让自己停下来,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忘记,需要不停的用别的事情取代回忆~~
一旦闲下来,就会陷入非常可怕的精神状态,往事就像电影快进一样在我脑子里打转,没有具体影像,没有具体的人,没有实体,只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让我几乎无法呼吸~~说不清道不明~~冥冥中觉得自己失去了太多~~~~我是个从来不会追求具体的东西,只凭感觉的人,麻烦的就在于此,无法控制~~~
是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吗?我是在逃避还是在进取?我不停的让自己忙碌是压抑还是宣泄?无从知晓~~可能太急于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失控了。我一直不停的思考,什么是最重要的,很简单,就是活得要快乐。每个人的快乐不同,我的问题就在于我不知道什么能让自己快乐,
累~~~~~~~~~~~~~~~~什么时候才能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呢,真的从来都不会,从来就找不到一种balance的状态,好悲哀~~~~~~~~~~~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顾影自怜的人,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这样,泪水需要定期释放,没有理由的~~~~
 
似乎虐待自己对我来说是一种快感~~~~~~~~~我不担心现在的状态,以前也经常发生,周期性的,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对于它的到来还是这么被动,这么束手无策,丝毫没有经验去迎战或去压制,每次都被它搞得筋疲力尽,垮垮的~~~~希望快点过去~~
我得自己,自己爬出这滩泥沼~~~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Honey我跟你一样,越到深夜越是害怕睡觉,看电影,看连续剧,不是喜欢看,而是找到流泪的方式,可以肆无忌惮~~~
    每天睁开眼就对这电脑,打开电脑就上网,不是喜欢,而是~~~说不清楚的强迫症~~~
    有时候觉得未来靠自己掌控,会很好很好~~~
    可一瞬间感觉就逆转,变得很恐惧想要成熟就必须付出的代价,不想失去,也害怕得到~~~
    可能我比你会在表面上看起来平静一些,可是心里一片麻理不清楚
    我们都会劝人家对自己好一些,照顾好自己……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什么时候才能做到?
    能说的只有~加油~加油~~~

    回复

  2. Posted by chunming on 2006年12月16日 at 4:19 下午

    啥时候到了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地步,就快熬出头了。。。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可对人言无二三。。。
     
    秋冬时节,好多朋友的Blog都换成悲凉主题,何苦呢,还是糊里糊涂的开开心心的好。。。

    回复

  3. Posted by yining on 2006年12月16日 at 5:11 下午

    我也不想如此啊,只是觉得这里是自己的空间,可以存放下心灵深处的东西~~~因为每天呈现给别人的是另一张面孔,这里可以卸下伪装~~

    回复

  4. Posted by kelsey on 2007年01月16日 at 5:46 上午

    是下个月回国马?
    我最近的状态也不好
    是很不好的那种
    悲伤总是不经意间袭来
    挥都挥不走!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