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要什么

感觉心里空空的,什么感情都没有
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感觉不到内心的温度
笑不出来,哭不出来,麻木
一直不开心
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想回到过去,回到过去那个用心感受世界的年代
那个时候,所有感情都来的那么彻骨,无论快乐或是心痛,一切都是轰轰烈烈
一切都跟随心得脚步,无所顾忌
那个时候,喜欢酒精,是因为需要
需要换得片刻的麻醉
 
现在很久没有碰过酒精,是不需要
因为本身就已经很麻木
找不到宿醉得理由
 
小时候,最大得愿望就是长大
长大了,才发现,一切都不是小时候想得那样
也许,现在不能算长大,还只是进行时
也许,等我知道想要什么的时候,才是真的长大
可是,要等到哪一天
终于明白"我不想长大"这句话得无奈
当你发现自己突然变得如此麻木得那一刻,会感到加倍得痛
 
我是个极端需要一种信念维持行为得人
每次搭建得信念会让我轻松快乐得走一段路
但是,一段时间过去,突然有个时候
发现,这不是我想要得
然后,一切都崩塌了
但是独立得个性又不允许自己就此堕落
于是,重建
再走过一段
再重建
就如此反复
也许我太过完美主义,一件事只有从头开始就完美,我才乐意继续走
到现在还没学会如何在中间出错得时候纠正
于是,我被定义为一个易走极端得人
 
朋友说,我需要得是坚持
想想,没错
也许每次得路,不是不对,而是中途出现了些许问题,我就轻易放弃
 
~~~~~~~想想,我到底该怎么做
 
 
亲爱得,你们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吗,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让自己知道想要什么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没有取舍的时候,向着自己当初的方向。 有取舍的时候,向着自己心安的方向。 以上其实类似废话,不过积少成多,质变前先是量变, 就当是修炼好了。搞不好那天就成仙了。 : ) 第一次留言  见谅

    回复

  2. Posted by zichuan on 2008年01月16日 at 9:40 下午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完美的,没有完美的艺术,没有完美的爱情,没有完美的人…既然世界上的万物都不是完美的,就保留这份原始的残缺吧,残缺也是一种美…
     
    对自己宽容些,..
     
    另外人活着不是只为了自己,有时候为你所爱的人们或者爱你的人们活着,会很累,但是为了那分期待,只好埋头前进,人生毕竟有一份沉重让你承担…不管你愿不愿意面对,愿不愿意承担,它总会有一天到来…所以坦然的面对它,微笑着接受着一切吧…
     
     

    回复

  3. 中文水平不错,有本事用德文写

    回复

  4. Posted by Shanshan on 2008年03月3日 at 10:10 下午

    闪闪以为自己知道,可是最近自己处在超级强烈的自我否定状态中。于是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但也许一直以来都想太多了吧,希望得到的太多,然后自然而然失去的就更多了。
    唉……
              
                                                      在“顺其自然”和“不放弃”中挣扎的闪闪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