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时候会突然想有个人疼

现在就是…
很久很久没有人疼我了,除了爸妈.可是妈妈又离我那么远.
说是要坚强,可是有些时候自己并没有想要得那么强大,有时候甚至会脆弱得让自己害怕!
人不可能一直保持一种心态,有起伏,有反复,我努力让自己做到理智得对待生活.只是有时,特别是有压力得时候,真的很难控制心情.朋友也好,同学也罢,毕竟走不到自己心里,还是会很孤独,想妈妈,但是不可能任性得去表达,妈妈会比我更心疼.妈妈有时会笑我说没出息,我承认,我的确比一些朋友恋家,妈妈说我没出息,我清楚,她比我更没,比我更想每天和我在一起.可这就是人生,选择了,就必须要失去其他一些.
太久了,一切都自己扛.人都是需要感受温暖得,说白了就是爱.妈妈爱我,可是毕竟隔着距离,并不是自怨自抑,只是需要让自己理清思路,特别是这种时候,写出来,让自己明白,现状,未来.告诉自己,看清楚道路,有人来分担我得忧愁,来爱我,是福气,没有人来给我安慰,是命运.听起来也许很宿命,但这就是事实,别无他求.
希望,只是希望,能有个好男孩来疼我,辛苦太久,有些累了…
 
ps.我要快快毕业,早早回到妈妈身边^_^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Unknown on 2008年04月21日 at 1:55 上午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