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给我力量^_^

亲爱得小牧,看到你得blog,莫名得想你.因为我们得相似,我总是能从你那找到共鸣,又因为我们的不同,我总是能从你那得到力量,尽管它们并不是你专为我而写.
感受生活得幸福,让我们都幸福着,尽管很多我们得不到,但是努力让自己快乐,是我们做得到得.
 
能体会你心里得一切,所以,我为你高兴,也让自己收到感染.^_^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这就是朋友的意义不是吗?
 
ps,have fun in usa,missing u
 
yours  yining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Unknown on 2008年04月22日 at 1:46 上午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回复

  2. 亲爱的,酸死了~
    赫赫,别给自己太多压力,把一天当一天过,开心才是最难得的
    其实我也是不再想那么多为什么了,才轻松许多
    可能就愚人自愚吧
    Fighting Yining!!!Believe u forever!!!
    Hahaha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