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从小到大都喜欢幻想,最让我激动的还是幻想自己心中的城市.
想想也许这就是我活着的价值.每个人生来都是有意义的,我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此.
从小最爱的就是听童话,搭积木和画画,当然还有过家家^_^,不过和别的baby不同的是,我总爱自娱自乐.
 
梦想着能够建造自己的城市,也许这永远是个梦…
并非我不够积极,而是这个心中的城市太遥远,而我的生命有限.
也许她永远不能实现,但至少,对于她的幻想能带给我极大的快乐,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活在未来的人^_^~~~~~~`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城市并非只是建筑群而已啊Cities are, as it were, enormous libraries filled not with books but with people.
     
    – Alain De Botton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