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想你~~

任何的不经意间都会想到你~~~
记忆中,
你经常会熬绿豆汤,是否你也知道将绿豆在铁锅中炒10分钟再煮能很快煮烂,你一定知道的,因为你熬的绿豆汤每次都那么浓,那么香
你经常为我做糖醋口味的菜,是否你也知道炒糖醋鱼、糖醋菜帮等,应先放糖,后放盐,否则食盐的“脱水”作用会促进菜肴中蛋白质凝固而“吃”不进糖分,造成外甜里淡,你一定知道的,因为你的每道菜都让我吃的好幸福
你经常特地为我炒拿手的土豆丝,是否你也知道炒土豆时加醋,可避免烧焦,又可分解土豆中的毒素,并使色、味相宜,你一定知道的,因为你炒的土豆丝永远是我吃到过得最帮的
 
回忆。。。很多很多,在我们相伴的时候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点点滴滴,现在,离别了,心中却有无数问题。
我从来不是个喜欢后悔的人,如果要说,我唯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能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在你生前,从来没有想过去了解你,从来没有走进过你的心底。反而现在,怀念你的时候,却总是猜想,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然而,一切都已经是猜想,也许连我爸妈都不会很了解你,就像我现在仍然不完全了解他们一样,但是,我在努力了,我在努力不重蹈覆辙,不让自己再后悔一次,因此,面对爸妈,我在用心交流,我们谈心,更像朋友。
 
世界的另一边,我在想着你,你,你。

5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明明 on 2008年07月30日 at 2:39 上午

    珍惜拥有,活在当下:)

    回复

  2. 我也在最近半年里经历了外公外婆去世的伤痛,坚强起来吧,这是人生必定要走过的路程。

    回复

  3. Posted by 1820号 on 2008年07月31日 at 12:37 上午

    很遗憾的是,生老病死是无法避免的。
    不遗憾的是,有过美好的回忆!尽过孝道!!

    回复

  4. Posted by 志恒 on 2008年07月31日 at 2:58 上午

    感动中。。。。。。。。

    回复

  5. Posted by Unknown on 2008年11月21日 at 9:12 下午

    怡凝:希望你走出生活的昨天,活得快乐一些。
                                                                    舰平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