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

还是学不会抹去那一缕忧伤……

淡淡的,挂在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边。

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已经慢慢习惯每天喝一杯红酒,深红的液体带着温度滑过的好像不是我的胃,而是我的心。有点热,有点灼,有点忧伤…

 

 

从来就不清楚心里的忧伤来自哪里,也一直努力的想把这没有来由的折磨人的东西屏蔽。多少次告诉自己,既然没有理由,何必让自己苦陷其中,一切都没有意义,为什么不快乐的活着呢?

我也已经习惯把这些深埋在心底,不再跟朋友倾诉,不想被别人看作矫情,我自己甚至都在骂自己矫情!“跟人家整天要忙于生计的比起来,我有什么资格忧愁,有什么理由不快乐?我是自己吃饱撑的吗?!”

然而,谁能真的理解我的痛苦?我多么多么的希望自己是在装矫情,多么多么的希望自己是在装忧伤,我祈祷有一天自己可以变得傻傻的,迷糊的,没大脑的,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我不在乎别人嘲笑我白痴,肤浅,没思想。我情愿做个这样的女人,只要能让我活得快乐,轻松,远离忧伤…

没有来由的东西是最可怕的,因为你找不到原因的问题,是无法解决的。我努力了那么久,却始终无法改变,无法摆脱。

我不知道,我该认了吗…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guyuan on 2011年03月7日 at 12:14 下午

    忧伤个P. 浅浅寂寞浅浅笑.

    回复

发表评论

